藝人動態

2NE1 11月21日正式回歸?

2NE1 縮圖

YG Entertainment「WHO’S NEXT?」預告主角正是 2NE1?!

根據韓國媒體 Maeil Kyungjae 報導,先前 YG Ent. 釋出的「WHO’S NEXT?」預告主角,已被音源流通相關業者證實是 2NE1,不過尚未確定是發行數位單曲或是專輯。

雖然目前尚未得到 YG Ent. 的證實,但這項消息若屬實,將會是 2NE1 繼2014年發行正規二輯《CRUSH》後,睽違1年8個月的新作品,也讓等待已久的歌迷們感到興奮不已。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11月21日的到來吧!

【2015.11.19 16:00 更新】

期待 2NE1 「完整體」回歸的朋友們,恐怕得再等等了!根據 18日 YG Ent. 透過官方部落格的消息,「WHO’S NEXT?」謎樣預告照的主角是 2NE1 的 CL,並宣布 2NE1 的 CL 將在11月21日晚間九點公開新曲《HELLO BITCHES》。(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aeil Kyungjae / soompi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