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P 6 中有四位成員曾經出道

M.A.P 6 概念照

M.A.P 6 中有四位成員曾經出道。

由 Girl’s Day 經紀公司 Dream T Entertainment 打造的全新五人男子團體 M.A.P 6,即將在11月10日發行專輯正式出道,不過在正式出道之前,經紀公司證實了組合的其中四位成員曾經以男子團體 A-PRINCE 成員身分出道過的消息。

Dream T Entertainment 表示 MINHYUK、J.JUN、SUN 與 J.VIN 過去曾是 A-PRINCE 的成員,當時是以 Min Hyuk、Seung Jun、Si Yoon、Woo Bin 的藝名進行活動;這四位成員在先前的隊長 Sung Won 決定入伍之後,加入了 Dream T Entertainment,並與新加入的成員 SIGN 一起練習,經過15個月的努力,他們將在11月10日正式出道,預計會展現出有別於 A-PRINCE 時期的形象與魅力。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不僅僅是團名與隊員的變更,與原本 A-PRINCE 清新可愛的男朋友、王子形象相反,M.A.P 6 會以強烈的舞蹈表演來展現他們的魅力與團隊默契,並以此表現他們克服逆境、不屈不撓的男性魅力。」

另外,M.A.P 6 將在11月10日發行出道曲《Storm (스톰)》正式出道;接著當天 (10日) 下午兩點他們會在首爾合井洞 Mecenatpolis 的 Lotte Card Art Center 舉辦出道 SHOWCASE。

最後一起來欣賞 M.A.P 6 的 Intro 歌曲練習室版與 MV 現場版影片吧!
練習室版
MV 現場版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eraldpop / Star Real Live V@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