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MATRIX》團體概念照公開

B.A.P《MATRIX》團體概念照

B.A.P 將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MATRIX》回歸,團體概念照公開!

照片中,B.A.P 成員穿著帥氣、俐落的西裝,坐在以復古、以石頭材質為概念的椅子上,背後豎立著神話中才會出現的生物 ─ 有翅膀的獅子。

且就一如他們之前告訴粉絲的 “THE KING IS BACK (王者歸來)” 般,坐在石椅上的成員們氣勢十足。

根據先前所公開的回歸時程表,接下來將公開的依序為11月11日的《Young, Wild & Free》MV預告、11月15日的 Showcase 與 MV 倒數和專輯發表當日的 MV 正式公開。一起期待吧!

♠ ── 相關閱讀 ── ♠

來源:B.A.P@Facebook、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