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pril 隊長昭敏退出組合

April 成員:SO MIN

April 隊長昭敏退出組合。

剛在今年八月正式出道的 DSP Media 旗下六人女子團體 April,在今日 (9日) 傳出隊長昭敏將退出組合的消息。

根據經紀公司在 April 官方 Cafe 公告的文章指出,昭敏對自己的未來有許多思考,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退出團體,也因此未來 April 將以五人組的體制進行活動。

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 DSP Media。

在這裡我們將說明有關本公司所屬團體 April 將改制成為五人組,以及April 成員昭敏從今天開始將離開組合,計畫將重新出發的消息。

近期,昭敏對於自己的前途有很多苦惱,而她將這些苦惱告訴了公司,並且充分地與我們進行對話,最後,本公司與昭敏經過深思熟慮,決定尊重昭敏的意願 (讓她退出團體),同時也將重整組合。

雖然經過苦心思考之後,昭敏離開了團體,但 DSP Media 身為昭敏的經紀公司,未來還是會持續支援她的活動,不會吝惜給予她應援。

希望粉絲們可以給予將朝自己的路前進的昭敏,以及將以五人體制活動的 Apirl 溫暖的應援。

謝謝大家。

April 昭敏離團公告

祝福 April 與昭敏!而 April 預計會在11月底推出第二張專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pril@Daum Cafe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