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黃正音待機室變身「撒嬌女神」

黃正音

黃正音 (黃靜茵) 充滿撒嬌感的待機室花絮照公開。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在8日透過黃正音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數張花絮照,並寫下:「今天也 usha usha!以『小可愛』舞蹈散發出愉快魅力的惠珍!#黃正音 #她很漂亮 #金惠珍 #撒嬌女神 #小可愛舞蹈 #待機室_花絮_照 (原文:오늘도 으쌰으쌰!’귀요미’ 댄스로 유쾌한 매력 뽐내는 혜진이!‪#‎황정음‬ ‪#‎그녀는예뻤다‬ ‪#‎김혜진‬‪#‎애교여신‬ ‪#‎귀요미댄스‬ ‪#‎대기실_비하인드_사진)」的文字。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黃正音在《她很漂亮》待機室等待拍攝時,變身可愛「撒嬌女神」,甜美、燦爛的笑容,搭配可愛的舞蹈動作,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即使是在繁忙的拍攝日程中,也不露出疲憊的神色,反而成為拍攝現場的活力素,展現佻皮、活潑的一面。

粉絲與網友們看到後留下:「正音姐姐真的很可愛!」、「拍攝剩下不多,黃正音加油!」、「完全就是小可愛!」、「美麗的撒嬌女神,捨不得惠珍…」等等的留言。

另外,黃正音、朴敘俊、高俊熙、崔始源主演的 MBC《她很漂亮》將在本週三 (11日) 播出最終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