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Gary 旋風訪台出席台北國際旅展

Gary 台北國際旅展

LEESSANG 的 Gary 旋風訪台八小時,出席台北國際旅展。

Gary 昨天 (7日) 應韓國觀光公社的邀請,出席台北世貿國際旅展,宣傳韓國旅遊,而這是他繼2013年 LEESSANG 台北演唱會後,相隔兩年再度來台,吸引了近千名粉絲與民眾到場支持、圍觀,將活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一登場,Gary 就先帶來熱門歌曲《不能分手的女人,無法離開的男人》,熟悉的歌曲讓粉絲們努力應援,現場就像是 Gary 的小型粉絲見面會般,接著他更與粉絲們進行互動,準備了多個遊戲,像是韓國大富翁、喝可樂、搖計步器比賽、有獎問答等等,他還與上台粉絲擁抱、擊掌、簽名等等,令其他粉絲羨慕不已。

Gary 台北國際旅展

互動環節過後,Gary 與負責長官交換禮物、倒香檳儀式,最後 Gary 再獻唱《謙遜很難》一曲,他除了主動遞麥克風和粉絲互玩接唱外,還下台與粉絲們握手、自拍,送上各種粉絲福利,需要工作人員出面他才停止,盡展親切的一面。

Gary《謙遜很難》

雖然在表演前已經叮嚀粉絲們要小心安全,但因為他下台互動,讓激動的粉絲們不斷往前推擠,險象環生,細心的他看到有粉絲身處危險情況,立刻將前排粉絲的手往反方向拉,以免該名粉絲及附近的粉絲受傷。

Gary 台北國際旅展

活動結束後,Gary 與媒體進行訪問,他先談到對台灣的印象:「韓國到台灣的距離是1470公里,我在節目裡玩過,而且台灣有非常可怕的遊樂器具。」,之後他還稱讚台灣粉絲的熱情令他印象深刻,也很喜歡台灣的天氣,可惜他因為行程關係而沒關係抽空觀光,讓他感到很可惜,更表示:「很可惜沒辦法去買名產,我記得台灣夜市有非常多好吃的食物和遊戲,有機會想一個人偷偷來台灣旅行。」,他還透露很有機會再來台辦演唱會,或是與《Running Man》成員一起訪台。

最後一起來欣賞更多 Gary 在台北國際旅展訪問、互動的精彩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自由時報、中時電子報、聯合新聞網
現場攝影:Kpopn 的 哈利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