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晶 @ International bnt

T-ara 成員 (王恩)晶為《International bnt》拍攝畫報。

於日前確定接拍泰國電影、同時也是在中國獲得高人氣的女子團體 T-ara 的成員 (王恩)晶,在日前為《International bnt》拍攝的畫報於近日公開。畫報當中,(王恩)晶變換穿著各種不同的服裝,以舒適居家、青春少女、貴氣優雅、率性冷豔的造型,在鏡頭面前展現自己的百變魅力,美麗的模樣,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

而拍攝畫報之後,(王恩)晶也接受媒體的訪問,過程當中提到一起度過七年的 T-ara 成員,(王恩)晶表示成員彼此之間互相都很了解,像是不用多說什麼,對方都會懂的姊妹關係,就算分隔一段時間,也會有好像昨天才見面的感覺。

接著提到師妹團 DIA,(王恩)晶則認為她們是個充滿無限魅力的組合,並激勵她們可以成為「第一個 DIA」,而非「第二個 T-ara」,也祝福她們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愛。

最後,(王恩)晶對一直在原地守護著 T-ara 的韓國粉絲,還有一直不吝惜為他們加油打氣的中國、日本粉絲,表達最真心的感謝,並以此做為訪問的結尾。希望(王恩)晶與 T-ara 的未來活動能夠更加順遂,電影的拍攝也能順利完成。

一起來看更多(王恩)晶的畫報,以及拍攝花絮影片吧!(點擊縮圖可以開啟藝廊模式欣賞)

花絮影片

註:因為 Eun 的中文字,許多字體和輸入法不支援,我們之後採取造字方式撰寫:王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 韓國經濟 / officialbntnew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