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賢,生日快樂!

李賢

韓國時間11月8日是歌手李賢的生日,喜愛他的朋友們先來一起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李賢 이현
  • 生日:1983年11月8日
  • 星座:天蠍座
  • 身高:175cm
  • 體重:64kg
  • 所屬公司:Source Music
  • 出道作品:2007年 8eight 一輯《The First》
  • 更多李賢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過去作為實力派混聲團體8eight 的隊長,李賢是韓國歌壇眾所皆知的一大唱將之一,在2014年末隨著 8eight 團員三人的合約到期,8eight 也同時宣布解散,三位團員分開後各自繼續在歌壇打拼。但李賢仍舊透過與 2AM 昶旻所組成的 HOMME,在日前陸續推出《No More Cry》、《Ain’t no love (사랑이 아냐)》等單曲,讓人欣賞到他強力的歌聲!

除此之外,李賢在2015年也陸續和不同女歌手合作,包括與 Zia 演唱的《It’s raining (비가 내려와)》,及和朴寶藍攜手推出歌曲《Pretty Bae (예쁜사람)》,不論是抒情的慢歌或輕快的甜蜜歌曲,李賢都以溫暖的嗓音詮釋出不同的感動,最後就一起來看看李賢和朴寶藍合唱的甜蜜曲《Pretty Bae (예쁜사람)》,別忘了留下你們的生日祝福唷!

李賢,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이현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