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Dynamic Duo 11/17發行正規八輯

Dynamic Duo 正規八輯宣傳影片

嘻哈雙人組合 Dynamic Duo 將在11月17日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

Amoeba Culture 4日晚間在官方 Facebook 中,公開 Dynamic Duo 正規八輯的宣傳影片。短短三秒如動圖般的影片中,右上方寫著:「15.11.17」宣告發行日期,Dynamic Duo 兩位成員則是拿著飲料向前方潑去,表情看起來相當好笑,也讓人更加好奇專輯概念。

Amoeba Culture 表示,如同預告中 Dynamic Duo 的搞怪樣貌,在新專輯中也做了很多新嘗試。

而這是 Dynamic Duo 繼2013年發行正規七輯《LUCKYNUMBERS》後,睽違兩年發行的正規專輯,粉絲們也都相當期待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 Amoeba Cultur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