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珉娥、旼赫甜蜜的夜間約會劇照

珉娥、旼赫《甜蜜殺氣的家族》劇照

珉娥、旼赫《甜蜜殺氣的家族》浪漫約會劇照公開。

在 MBC 全新水木電視劇《甜蜜殺氣的家族》中,旼赫飾演全校第一的模範生 ─ 尹成民,與他展開愛情線的珉娥則飾演偶像練習生 ─ 白賢智;不過兩人的愛情卻因為父母的關係,所以會像是現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經歷一段辛苦的戀愛時光。

而近日官方公開的全新劇照裡,珉娥、旼赫在夜月之下手牽著手約會,同樣擁有笑眼的他們,還露出甜美笑容相識對看;光是照片就讓人感受到其中濃濃的甜蜜氛圍,彷彿是真正情侶般,也讓人好奇他們的愛情在家族間關係不好的狀況下會如何發展!

另外,《甜蜜殺氣的家族》將會接檔《她很漂亮》於11月18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