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回答吧》導演選擇惠利的原因

惠利 @ 回答吧1988 @ 縮圖

《回答吧1988》申元浩導演表示對 Girl’s Day 惠利的演技很有信心!

tvN「回答吧系列」電視劇的申元浩導演11月5日於首爾永登浦區接受訪問時,提到關於選角的故事,並表示:「我知道大家都對於選擇惠利演出感到擔憂。」接著解釋:「老實說,當我們決定製作《回答吧1988》後,就決定要惠利來詮釋其中一角。當然,在這之前,我並不了解她的演技能力,不過有看到她通過不同的節目展現各種面貌,所以認為她似乎很適合『成德善』這個角色。不過在確定之前,惠利變得太受歡迎了… 所以我們一度要放棄她,覺得她可能不適合這名角色。」

關於為什麼之後仍決定採用惠利,申元浩導演表示:「但是… 當我看到惠利的演技後,我覺得很棒!如果你遇到她,就會發現惠利是個十分有魅力,有拉攏眾人目光的吸引力,這點是非常令人滿意的。此外,她的演技非常自然,不是死板板、公式化的那種,於是我決定邀請惠利演出,我相信她絕對會超出所有人的預期,我完全信任她的演技!」

由訪問的過程之中,都不難看出導演對惠利有十足的信心!這也讓劇迷、粉絲越來越好奇惠利的角色及詮釋!而《回答吧1988》自11月6日起,每週五、六晚間7點50分於 tvN 電視台播出!雖然劇情將以胡同裡小巷為背景,講述各個家庭之間的溫馨故事,但仍舊會有「猜老公」的情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