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Gary 談與宋智孝的合作與關係

Gary、宋智孝

LEESSANG 成員 Gary 於日前接受中國媒體新浪娛樂訪問時,提到在《Running Man》當中與他搭配成為「週一情侶」的宋智孝。

當媒體提問「對於 Gary 來說,宋智孝是?」時,Gary 說:「很好的同僚?有些人覺得我們是事業關係,認為我們都是為了賺錢,才去做一些『假情侶』的行為,有些人確實是這麼想,但也有人喜歡我們看起來很甜蜜的樣子。其實因為參加《Running Man》很多年了,我跟宋智孝之間已經成了習慣,有時也會互開玩笑,其他成員也是這樣,也不能全然否認光洙是為了賺錢而裝傻,總之這一切都是製造趣味、創造角色特性的一個過程。無論如何,總是會有人不喜歡,但我們會為了喜歡的人而努力。」

另外,Gary 也表達他對《Running Man》的感謝說:「(參加節目) 這是我完全沒有料想到的幸運,透過這個節目得到的粉絲也是如此,是我人生當中最大的幸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ARTS NEWS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