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5&、TWICE 志效將不參加高考

15&、志效

15& 與 TWICE 志效將不參加11月12日舉行的「2016大學修學能力試驗 (又稱:高考)」考試。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1997年出生、今年19歲、就讀高三的 15& 朴智敏、白藝琳,以及出道不久的新女團 TWICE 成員志效,都確定放棄「2016大學修學能力試驗」的考試。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因為她們希望能更集中在歌手活動上,所以做出這樣的選擇,她們正在努力活動中,即使進入大學也不能好好學習、上課,所以為了不影響到其他學生,她們決定放棄高考。」

除此之外,GOT7 有謙也是1997年出生,但他會參與考試,至於考試後是否會入讀大學則尚未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