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VIXX Hyuk《Chained Up》概念照

Hyuk《Chained Up》概念照

VIXX 新專輯《Chained Up》─ Hyuk 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透過 VIXX 官方 Facebook 以猜謎的方式公開正規二輯《Chained Up》新概念照。繼封面照、弘彬 (鴻賓) 後,4日公開的題目是「VT EP. 15 / ULTIMATE MUSCLE」,而答案是「갈비찜덮밥송 (蒸排骨蓋飯)」,這是 Hyuk 在 VIXX TV 中唱過的動畫主題曲,因此公開的正是 Hyuk 的全新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以藍色為背景,Hyuk 與弘彬一樣,頸上戴著象徵奴隸的項圈,以強烈的眼神凝視著鏡頭,十分帥氣,也令人更期待接下來公開的概念照。

另外,VIXX 第二張正規專輯《Chained Up》將在11月10日發行,並在當天晚上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雙封面、Showcase 預告)
  • 預告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VIXX @官網、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