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妍在個人演唱會上突然落淚

太妍 個人演唱會

少女時代太妍日前在個人演唱會上突然落淚。

太妍在10月30日於首爾上岩洞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個人演唱會,並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當演唱第一首歌曲《I》的時候,太妍唱到一半突然停下來,只有伴奏繼續,連照明也關掉,當照明重新打開時,看到太妍蹲在麥克風後,掩臉落淚。

在太妍冷靜下來後,她表示:「大家嚇到了吧,對不起,公演的最後我會再唱給大家聽。」,接著她向觀眾們分享了在演唱會前知道的愉快消息:「我在《音樂銀行》獲得一位,這是《I》第十個一位。」表示自己成為十冠王,不少網友推測可能因為對自己再度獲得一位而充滿感激之情,因此不自禁地在表演途中落淚。

之後因為演唱會現場情況,V app 直播中斷,而太妍在談到一位時仍然忍不住流下感動的眼淚,而在現場的成員潤娥更走上台為太妍應援,展現出兩人的好感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