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l★Shabet 將發行首張日文專輯

Dal★Shabet(縮圖)

Dal★Shabet 將在11月4日發行首張日文專輯《Hard 2 Love》。

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表示,Dal★Shabet 將在11月4日發行首張日文專輯《Hard 2 Love》。為宣傳專輯,Dal★Shabet 會從10月29日開始至11月2日,陸續在東京的 Tower Records 中舉行記者會、訪問…等活動,也會有見面會、簽名會…等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宣傳行程。31日則會配合萬聖節,在惠比壽花園廣場舉辦《Shabet♥Halloween Party!》宣傳活動。

另外,Dal★Shabet 會在專輯發行當日,舉行《Dal★shabet 感謝演唱會》與日本粉絲同歡。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star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