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韓孝周,柳演錫《解語花》完成拍攝

韓孝周、柳演錫、千禹熙《解語花》

韓孝周 (韓孝珠)、柳演錫 (劉延錫)、千禹熙主演的電影《解語花》在10月17日完成拍攝。

《解語花》講描在1940年代,夢想成為最棒的歌手的鄭素律 (韓孝周 飾)、她的好朋友徐延熙 (千禹熙 飾),與當時最優秀的作曲家兼製作人金尹宇 (柳演錫 飾) 間,關於唱歌與命運的故事。

電影在10月17日結束長達四個月的拍攝,而三位主要演員也分享了他們對工作人員的感謝,以及對拍攝結束的可惜,韓孝周表示:「包括準備過程,這是一部花了約一年時間的作品,真的很難相信已經是最後一次拍攝,有多喜愛這部作品就感到有多可惜,幸好能平安完成拍攝,因為我知道工作人員們真的很辛苦,所以真的很謝謝所有人,很高興能遇到好的作品。」

柳演錫表示:「現在對於最後拍攝還沒有真實的感覺,因為這是大家一起辛苦製作出來的作品,希望後期製作好好結束,讓大家能欣賞到一部好的作品。」,而千禹熙則表示:「一想到拍攝結束,感到有些可惜,也覺得很清爽,這真的是我很用心準備的作品,希望能獲得好的成績。」

另外,韓孝周、柳演錫、千禹熙、朴誠雄、張英南等人主演的《解語花》預計2016年在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