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O.P 唱"Secret Message"主題曲

T.O.P、上野樹里《Secret Message》海報

T.O.P 為主演戲劇《Secret Message》演唱主題曲。

在組合 BIGBANG 當中擔任饒舌的 T.O.P,特別開了金嗓,為主演戲劇《Secret Message》演唱主題曲《Hi Haruka (안녕 하루카)》。MV 當中,除了許多精彩的戲劇片段,大家還能欣賞到拿著吉他彈奏歌曲的 T.O.P,用他渾厚、充滿磁性的低沉嗓音,演唱歌曲的模樣,溫暖、迷人的形象,讓人一看馬上就會陷入 T.O.P 的魅力當中。

[clearspace]

而預定11月2日首播的《Secret Message》,內容講述原本各自擁有不同生活的韓國男人 ─ 宇賢 (우현 / T.O.P 飾) 與日本女人 Haruka (하루카 / 上野樹里 飾),為了克服初戀的傷痛,而去尋找新戀情的過程與故事;台灣部分將由 LINE TV 獨家正版,於每週一、三、五各播出兩集,每集15分鐘,共18集。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IGBANG_yg TAIWA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