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rown Eyed Girls 新輯曲目表

Brown Eyed Girls

Brown Eyed Girls 正規六輯《Basic》曲目表公開。

經紀公司 Apop Entertainment 29日公開 Brown Eyed Girls 第六張正規專輯《Basic》的曲目表。以獨特概念設計而成的曲目表中,除了有10首歌曲的曲名外,還有生物學家、哲學家、物理學家…等探求人類本質的學者們曾說出的名言佳句,也讓人不禁好奇這與專輯名稱《Basic》是否有所關聯。

Brown Eyed Girls 正規六輯《Basic》曲目表

  1. 冰淇淋的時間 (아이스크림의 시간)
  2. 蟲洞 (웜홀)
  3. Wave
  4. 新世界 (신세계)
  5. Obsession
  6. 上帝粒子 (신의 입자)
  7. Light
  8. Atomic
  9. 骰子遊戲 (주사위 놀이)
  10. Fractal

另外,Brown Eyed Girls 將在10月30日零時透過 V app 公開收錄曲《冰淇淋的時間 (아이스크림의 시간)》MV 預告,以及有趣的訪問。而《Basic》全輯因原則於11月5日零時公開。(以上時間均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own Eyed Girls@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