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申昇勳《I am...》音源、MV 公開

申昇勳《I am...》封面照

申昇勳正規11輯 Part.1 《I am…》音源,主打歌《Me,Myself (이게 나예요)》MV 公開。

申昇勳今日 (29日) 發行收錄六首歌曲的第11張正規專輯 Part.1 《I am…》,並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Me,Myself》的 MV。《Me,Myself》描述分手後,還是盡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想要藉此遺忘一切的心情。申昇勳具有渲染力又優美的歌聲,配合抒情、大器的旋律更顯得悲傷。

由宋再臨、孔昇延飾演男女主角的 MV 中,也是描繪了這樣的故事。宋再臨提出分手後,錯愕的孔昇延雖然很乾脆地接受了,但兩人在這之後卻會時不時地想念起對方的存在。

[clearspace]

太陽,月亮,星星和我們 (With 金高恩) (해, 달, 별 그리고 우리 (With 김고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Wq0wACJWw

愛情隱藏的話語 (사랑이 숨긴 말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ekbbzPjrc

AMI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a-LaRTmNY

Would You Marry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wUC8_EQD4

I Wi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_bBp1Q51K4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OneTUBE Channel [October]@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