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O 新曲《Cry&Blow》MV 預告

JOO《Cry&Blow》 預告 @ 截圖

JOO 暌違五年的新作品《Cry&Blow (울고 분다 / 哭鬧)》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在2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JOO 數位單曲的主打歌《Cry&Blow》預告。影像中,JOO 先後在純白與灰黑的背景下,以白、黑兩色連身裙現身,搭配抒情、感性的旋律,給人兩種不同的感覺,令人對歌曲更感好奇。

而 JOO 也透過公司表示:「因為是相隔很久,讓我再度站在大眾面前的歌曲,所以付出不少心血,首先要真心感謝長時間等待我、新作品的粉絲們,這次的專輯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以後會透過更活躍的活動來回報各位的愛。」

另外,JOO 新歌《Cry&Blow》將在11月2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