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新輯《MATRIX》由方容國製作

B.A.P MATOKI《MATRIX》概念照

B.A.P 新專輯《MATRIX》由成員方容國負責製作。

讓大家久等了!結束與公司合約糾紛的 B.A.P,即將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MATRIX》回歸。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MATRIX』含有個人或者社會正在成長當中的『母體』與『基本』之意,全新迷你專輯總共會收錄五首歌曲,並由隊長方容國親自擔任製作人,他花費許多心思在這張作品上,預計會是幫助 B.A.P 朝更高成就邁進的基石,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集結 B.A.P 成員們 MATOKI (兔子吉祥物) 的完整版預告照也已經公開,當中可以看到 MATOKI 們打開宇宙飛船,氣勢磅礡地登場的模樣,以及「MATRIX:B.A.P」的文字,預告他們即將強勢回歸,令人期待!

而 B.A.P 會在11月15日於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藝術二號館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