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前 U-Kiss 成員東澔將在11月結婚

東澔

前 U-Kiss 成員東澔將在11月結婚。

根據目前在協助東澔進行婚禮準備的策劃公司表示,東澔與未婚妻三個月前就開始策畫婚禮,正仔細地一步步準備中。之後也會公開兩人的婚紗照,以及婚禮的具體內容。

今年21歲 (韓國年齡22歲) 的東澔,2008年以 U-Kiss 成員出道,在2013年退團後過著一邊學習,一邊以 DJ 身分累積舞台經驗的生活。不僅是突如其來的結婚消息讓粉絲們震驚,東澔也是步入結婚禮堂的偶像中最年輕的一位,令網友們都議論紛紛,也相當好奇新娘的身分。

未來若有東澔結婚的相關消息,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