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新秀《HERO》概念照

軒宇《HERO》概念照 MONSTA X 軒宇《HERO》概念照公開。

21日晚間,MONSTA X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迷你二輯《RUSH》後續曲最後一位成員 ─ 軒宇的概念照。

延續之前的概念,以黑白色為主,軒宇看向鏡頭拉起上衣,結實的腹肌若隱若現,既帥氣又性感;而閉上眼睛的軒宇則給人等待、平靜的感覺,令大家對《HERO》更感期待。

另外,MONSTA X《HERO》的「broadcasting version」將在22日公開。 軒宇《HERO》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MONSTA X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