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鐘鉉12場個人演唱會完美落幕

鐘鉉《THE STORY by JONGHYUN》

鐘鉉12場個人演唱會完美落幕。

由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THE AGIT》系列演唱會,首位主角鐘鉉從10月2日起,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中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小型個人演唱會《THE STORY by JONGHYUN》,總共12場的演出,於18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演唱會上,鐘鉉以 LIVE 樂團的方式進行表演,除了帶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ASE》收錄曲《Deja-Boo》、《Crazy》與小品輯《Story Op.1》收錄曲《End of a Day》、《U&I》、《Skeleton Flower》…等歌曲的舞台外,也將 SHINee《Juliette》、EXO《PLAYOBY》、金藝琳《No More》…等自己參與作詞或作曲的作品重新編曲,搬到舞台上表演,充滿鐘鉉個人特色的音樂風格與舞台,讓現場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溫流、鐘鉉《THE STORY by JONGHYUN》

而參與鐘鉉個人演唱會的嘉賓名單也很華麗,除了有隊員溫流、泰民之外,還有 IU、Zion.T、鄭仁、金藝琳、屋頂月光、SORAN…等多樣領域的歌手及藝人,他們的出現不僅是給予鐘鉉最棒的應援,同時也讓演唱會更加蓬蓽生輝。

目前正在主持廣播節目的鐘鉉,也在演唱會中進行了廣播的橋段,除了有閱讀觀眾的心情故事,也像 DJ 一樣放音樂給大家聽,親民、舒適的內容,拉近了與大家的距離。

鐘鉉《THE STORY by JONGHYUN》

這一連串的活動,鐘鉉總共送給大家三項大禮,分別是親自作詞作曲的小品輯《Story Op.1》、親自拍攝照片與撰寫內容的小說《Diphylleia grayi ─ 流走,放開的那些》、以及12場個人演唱會《THE STORY by JONGHYUN》,是不是非常精彩呢!

更多鐘鉉《THE STORY by JONGHYUN》相關照片,請看:(可點圖片欣賞大圖)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