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信惠確定出演電影《哥哥》

朴信惠-VIKI 2015/秋季代言畫報

演員朴信惠確定出演《哥哥 (형)》。

由趙正錫、EXO 成員 D.O. 合作演出的電影《哥哥》,是描寫離開家的哥哥,在15年之後突然出現在弟弟面前,並且要求與弟弟同居所發生的故事。先前傳出有望出演的朴信惠,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已確定出演:「是很好的作品,又可以和優秀的工作人員、演員們合作,會認真地做好工作的。」

片中,趙正錫將飾演厚臉皮的騙子哥哥「斗植 (두식)」,D.O. 的角色則是柔道實力出色的弟弟「斗英 (두영)」,而朴信惠將飾演斗英的柔道教練,總是如同親姊姊般地照顧斗英,和突然回家的斗植則是像冤家般整天吵吵鬧鬧。觀眾們也都相當期待,首次合作的三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另外,《哥哥》將在10月19日開拍,預計2016年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