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AOA 雪炫登上《CeCi》封面

AOA 雪炫@《Ceci》2015/11月號

AOA 成員雪炫成為時尚雜誌《CeCi》11月號封面人物。

雪炫近日為《CeCi》11月號拍攝了封面及內頁畫報,這也是她首次獨自登上封面。雪炫也在訪問中表示:「小時候開始就很憧憬成為封面人物,這個機會來得比想像中還要快,所以很開心。但也因為《CeCi》雜誌先前的封面人物都是很厲害的前輩,會有些負擔感。」坦率地說出成為封面人物的感想。

雪炫在封面照中穿著粉紅色大衣,展現出清純、可愛少女情懷,但內頁畫報則是有些挑逗的風格,穿著黑色連身洋裝趴跪在床邊的雪炫,半拉上的拉鍊與若隱若現的背部線條相當性感。另一張畫報中,她以短版針織衫搭配蘇格蘭短裙,纖長的美腿讓人捨不得將視線轉開。

AOA 雪炫@《Ceci》2015/11月號

AOA 雪炫@《Ceci》2015/11月號

想看到更多雪炫的精彩畫報與訪問,就別錯過《CeCi》11月號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eC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