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黃金漁場-Radio Star》

Victoria 談四人體制的 f(x)。

14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邀請了 Victoria 擔任來賓,席間,主持人請 Victoria 透露組合 f(x) 轉變成四人體制之後的未來計畫與走向,Victoria 回答:「我們會努力的!」沒想到主持人之一的金九拉開玩笑地回應:「怎麼回答地像在說別人家的事情一樣。」引起笑聲。

圭賢也接著說明:「她 (Sulli) 有朝演技方面發展的意思…。」Victoria 則在最後補充:「從現在開始,我們會以四人體制繼續努力活動。」

另外,f(x) 目前正在準備回歸當中。最後一起來欣賞 Victoria 久違展現柔軟體態以及各族舞蹈的片段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