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T7《週偶》重現男、女團舞蹈

GOT7 @ 縮圖

有謙與 BamBam 於《Weekly Idol (台譯:一週偶像來報到)》進行舞蹈 PK!

14日播出的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嘉賓是最近發行迷你四輯《MAD》的 GOT7。在某一個環節中,他們將透過舞蹈 PK 來選出舞王。首先,製作組播放了 BIGBANG《BANG BANG BANG》,一聽到旋律,全體由座位起身,隨著音樂搖擺。

接著製作組一連播放了 INFINITE《Back》及 EXO《Growl》兩首歌曲,而場上的人數也慢慢減少,從 JB、有謙,到最後只剩有謙一人,他跟著節奏、分秒不差又充滿力道的詮釋,彷彿自己就像是該組合的成員般,非常厲害呢!

然後是一連串的女子舞蹈,有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EXID《Up & Down》、AOA《Miniskirt》、少女時代《Lion Heart》與 SISTAR19《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但這似乎不是有謙的強項,於是他退場改由 BamBam 上場。

即便是動作較為柔軟的女團舞蹈,BamBam 仍完美地帶來精彩演出,獲得了 GOT7 舞王封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l_CVZJwdQ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LOVE kyungsoo@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