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Love Me Right》日文版預告

EXO《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EXO-L-JAPAN 限定盤

EXO 首張日文單曲主打歌《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預告公開。

EXO 16日透過日本所屬公司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日本出道單曲《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MV 預告。在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以遊戲內容為背景,把《Love Me Right》當作玩遊戲時的背景音樂,中間還加入遊戲失敗時的效果音,令人期待日文版 MV 會有著與韓文版完全不同的內容。

另外,EXO 首張日文單曲《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將在11月4日發行,現在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avex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