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旼赫出演《甜蜜的家族》

旼赫《I mean》概念照

BTOB 旼赫確定出演 MBC 新水木劇《甜蜜的家族》,與 Girl’s Day 珉娥 (敏雅) 合作。

MBC 日前透過報導資料公開旼赫出演新劇《甜蜜的家族》的消息,劇中他將飾演在學校是全校第一的模範生 ─ 尹成民 (윤성민),是尹泰秀 (鄭俊鎬 飾) 與金恩玉 (文晶熙 飾) 的兒子,也是金恩玉驕傲、期待的兒子,但卻有著屬於自己的秘密與夢想。

旼赫飾演的尹成民在劇中與飾演白賢智 (백현지) 的珉娥會有愛情線。兩人以清新、甜蜜的曖昧關係作為開始,但因為兩家父母關係不好,所以兩人像是羅密歐與茱麗葉般,會經歷辛苦的時間,而他們的愛情線是觀眾們不可錯過的重要劇情。

《甜蜜的家族》相關人員表示:「旼赫就像他對演技充滿熱情般,有著無窮無盡的可能性與魅力,因此我們覺得他作為新人,也能很好地消化『尹成民』一角。而他不只有帥氣的外貌能抓住觀眾們的視線,我們也期待他詮釋的角色能讓電視劇的感情變得更豐富。」

另外,《甜蜜的家族》講述在外威風凜凜,在家卻被太太嘮叨、兒子無視,一個擁有雙重身分的父親為守護家人而奮鬥的故事,預計11月11日接檔《她很漂亮》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