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opp Dogg《All eyez on me》預告

Topp Dogg《All eyez on me》預告

Topp Dogg 新專輯收錄曲《All eyez on me》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1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Topp Dogg 迷你四輯《THE BEAT》收錄曲《All eyez on me》的預告,這首歌是離團成員 Kidoh 的作品,YANO 與 Jenissi 也有參與詞曲創作。

在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 Topp Dogg 成員們以樹林為背景,展現出調皮、自由的一面,所屬公司表示:「這首歌曲把 Topp Dogg 自由奔放的魅力最大化,相信 Topp Dogg 的力量透過歌曲能傳遞給大家,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Topp Dogg 將在10月19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BEAT》,現在來看看收錄曲《All eyez on me》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HUNU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