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O.P、上野樹里新劇全新預告

T.O.P、上野樹里《Secret Message》海報

T.O.P、上野樹里新劇《Secret Message (시크릿 메세지)》全新預告公開。

由 T.O.P 與上野樹里主演的網路電視劇《Secret Message》即將在11月2日播出,兩位主演各自的全新預告於近日曝光。在以「#HIS MESSAGE」為主題的預告當中,T.O.P 為自己飾演的角色做了自我介紹,並透露自己因對 Haruka 感到好奇,而展開關於愛情的攝影訪問;同樣地,在以「#HER MESSAGE」為主題的預告裡,上野樹里在介紹角色姓名後,闡述了自己對於「愛情是否真的存在」的疑問,既唯美又浪漫的畫面,引起大家對於完整版戲劇的好奇。

T.O.P 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ii4zbUJuOE

上野樹里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4iNyfCxpXc

《Secret Message》內容講述原本各自擁有不同生活的韓國男人 ─ 宇賢 (우현) 與日本女人 Haruka (하루카),為了克服初戀的傷痛,而去尋找新戀情的過程與故事;劇中,T.O.P 飾演因為初戀而受傷,但是卻對愛情深信不疑的男子「宇賢」,而上野樹里則飾演對於愛情仍舊有許多想知道的答案的女子「Haruka」。

而由 LINE,LINE TV 與韓國 CJ 娛樂公司與日本 AMUSE INC. 聯手打造企劃的《Secret Message》,自11月2日起同步在台灣、泰國、韓國、日本、歐美等地做全球同步首播,台灣將由 LINE TV 做獨家正版於每週一、三、五各播出兩集,一集15分鐘,共有18集。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IGBANG 빅뱅 musi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