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 否認《她很漂亮》連播兩集

《她很漂亮》海報

《她很漂亮》今晚僅播出第九集。

由黃正音 (黃靜茵)、朴敘俊 (朴書俊)、高俊熙、崔始源主演的 MBC 水木電視劇《她很漂亮》,10月14日因為韓國職棒 KBO 聯賽的緣故暫停一次,以至於許多粉絲好奇今晚 (15日) 是否會連續播出兩集呢?對此,MBC 電視台方面出面說明:「今晚十點 (韓國時間) 將會播出《她很漂亮》第九集,而第十集將延至下周播放,並沒有計畫連續播出兩集。」

另外,劇情逐漸白熱化的《她很漂亮》,官方網站近日公開了金惠珍 (黃正音 飾)、池晟俊 (朴敘俊 飾) 在雨中相擁的浪漫劇照。而一淋到雨,頭髮就會變捲毛的金惠珍,是否會因為這場雨,和自己的初戀情人池晟俊相認,也是劇迷所期待的部分。

黃正音 (黃靜茵)、朴敘俊 (朴書俊)《她很漂亮》劇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她很漂亮》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