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預告:定延、志效、多賢

TWICE 預告:JEONGYEON、JIHYO、DAHYUN

TWICE 的 JEONGYEON、JIHYO 與 DAHYUN 個人預告、概念照公開。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九人女子組合 TWICE,10月14日公開了第三波成員個人預告、概念照,主角為 JEONGYEON、JIHYO 與 DAHYUN。

首先是觀賞電視節目的 JEONGYEON 後方,殭屍大叔緩緩出現想嚇她,不過沒料到 JEONGYEON 完全不怕,甚至塞了他滿口零食,並反兇回去;而剛起床的 JIHYO,雙層床的上方躺了個女鬼,一樣不害怕的 JIHYO,反倒怕她著涼,替她蓋了棉被呢!最後則是 DAHYUN,她隨著宣美《24 HOURS》的音樂,在 KTV 跳著招牌老鷹舞,但除了她以外,還有殭屍大叔跟女高中生鬼,畫面十分搞笑。

JEONGYEON

JIHYO 

DAHYUN‬ 

而 TWICE 首張專輯《THE STORY BEGINS (더 스토리 비긴스)》將會在10月20日正式發行,除了預告外,JYP 官方臉書也在稍早公開了三人的個人概念照,一起來欣賞吧!

JEONGYEON《OOH-AHH》概念照

JIHYO《OOH-AHH》概念照

DAHYUN《OOH-AHH》概念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