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回答吧1988》第三、四波預告

惠利《回答吧1988》預告

《回答吧1988》第三、四波預告公開。

即將在11月6日首播的「回答吧系列」電視劇第三部 ─《回答吧1988》,tvN 電視台官方 YouTube 於近日公開第三、四波,同樣是以惠利為主角的影像預告。影片中,惠利繼化妝後,接著是在髮型與服裝穿搭上花了許多心思。而如此精心打扮的惠利,也讓人好奇是不是將與心儀之人約會,十分令人期待。

httpvh://www.youtube.com/watch?v=4BO8QQ_lkgM另外,與過去將初戀作為重心的內容不同,《回答吧1988》將以胡同裡小巷為背景,講述各個家庭之間的溫馨故事,自11月6日起,每週五、六晚間7點50分於 tvN 電視台播出!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 DRAM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