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onder Girls 搞笑演出 "Tell Me"

Wonder Girls 《SNL Korea 6》 (縮圖)

Wonder Girls 作客《SNL Korea 6》呈現出多樣百變的《Tell Me》特別版本!

10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 6》邀請到 Wonder Girls 擔任嘉賓,她們也拍攝多部詼諧幽默的短片,讓人見識到她們的搞笑天分。在其中一段短片中,Wonder Girls 在由鄭盛浩扮演的製作人朴軫泳 (朴振英) 指示下,嘗試《Tell Me》不同版本的表演版本 ─ 死亡金屬、宗教聖歌、傳統民謠及抗議口號等,卻都沒有得到好的回應,最終只好到公司前大聲向製作人提供抗議。

除有趣的劇情鋪排本身之外,無論是 Wonder Girls 與表演風格相對應的誇張打扮及唱腔,抑或是因應主題所改編的歌詞,都讓人笑聲不斷。

在欣賞完這麼多搞笑的特別版本之後,也來聽聽 Wonder Girls 在節目中以樂團形式所表演的歌曲吧!

https://youtu.be/iH3OYw-7ohY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NL코리아、SNL코리아 시즌6@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