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生日快樂!

智旻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3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主唱智旻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智旻 / Park Ji Min / 박지민
  • 生日:1995年10月13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血型:A 型
  • 學歷:全球網絡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智旻個人檔案:智旻資料版

智旻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主唱、領舞,剛出道還未成年的他,憑著可愛的外貌以及可愛的笑眼,融化了不少女性粉絲,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是他在《No More Dream》中大秀腹肌,展現出與年齡不符的男性魅力,十分帥氣,而且對於自己的唱歌與舞蹈實力,智旻都充滿自信,舞台上總是讓大家看到他不停進步的一面,緊緊抓住大眾的視線。

舞台下的智旻可愛、搞笑,有著不同於舞台上的面貌,個性樂觀、開朗的他,總是為大家帶來不少笑聲,雖然在專屬綜藝節目中可以看到他不同的面貌,可惜他的個人活動不多,但是貼心的他常常透過官方推特分享照片、影片,與粉絲們互動,讓 ARMY 愈來愈喜歡這魅力滿分的孩子,一起期待智旻未來繼續努力讓更多人認識他隱藏的魅力與實力吧!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智旻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智旻送上你對他的祝福喔!

智旻,生日快樂!Jimin Happy Birthday!지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