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O.P、上野樹里新劇預告公開

T.O.P、上野樹里《Secret Message》

T.O.P、上野樹里新劇《Secret Message (시크릿 메세지)》預告公開。

由 T.O.P 與上野樹里主演的網路電視劇《Secret Message》即將在11月2日播出,戲劇的相關預告於近日曝光。在開場預告當中,鏡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裡快速地穿梭,經過一陣奔馳之後,可以看到正從高樓向下望的上野樹里,以及回過頭向上望並凝視著某處的 T.O.P,情感濃厚、浪漫唯美的畫面,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在 T.O.P 與上野樹里的個人預告中,大家可以看到 T.O.P 在遊戲機前瘋狂舞動的滑稽模樣,與上野樹里拿著手機在高樓上享受著一人時光的畫面,反差極大的兩人,在劇中將演繹一段什麼樣的愛戀,令人感到期待!

T.O.P 版

上野樹里版

《Secret Message》內容講述原本各自擁有不同生活的韓國男人 ─ 宇賢 (우현) 與日本女人 Haruka (하루카),為了克服初戀的傷痛,而去尋找新戀情的過程與故事;劇中,T.O.P 飾演因為初戀而受傷,但是卻對愛情深信不疑的男子「宇賢」,而上野樹里則飾演對於愛情仍舊有許多想知道的答案的女子「Haruka」;而本劇11月2日開始會在亞洲、美洲、南美等全球各地播放,韓國可透過 Naver tvcast、日本可在 DTV、泰國、臺灣等地則可使用 LINE TV 收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TV@YouTube / G-Dawn@音悅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