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STAR《Love with You》練習版

BIGSTAR《Love with You》練習室版 MV

BIGSTAR 迷你三輯收錄曲《Love with You (왜 이래)》練習室版 MV 公開。

在今年九月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Shine a Moonlight》的 BIGSTAR,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收錄曲《Love with You》的練習室版 MV。《Love with You》描繪不想跟心儀的女子單純只是好友關係,而是想要更進一步發展的內容,大家可以透過影片欣賞到 BIGSTAR 跟隨歌曲旋律,展現節奏有致的舞步與流暢編舞的畫面,帥氣中帶有可愛魅力的模樣,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

一起來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rave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