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第一次》海報

《因為是第一次》戲劇預告公開。

由珉豪與朴素丹主演的 OnStyle 首部原創電視劇《因為是第一次 (처음이라서)》,即將在10月7日首播,戲劇的三波預告於近日在 OnStyle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預告當中,劇組剪輯許多畫面來預告主要角色之間的關係、情感走向…等內容,當中包含珉豪與女子相親的經過、少女時代潤娥客串登場的畫面、朴素丹對愛情的執著等,充滿青春氣息的劇情,讓人對於全劇感到期待。

而珉豪、朴素丹、金旻載、李伊庚…等人主演的《因為是第一次》,描述都會男女之間率真的愛情故事,由《需要浪漫》、《戀愛的發現》的編劇鄭賢貞執筆,《需要浪漫2》與《魔女的戀愛》的導演李正孝執導,10月7日起透過韓國 OnStyle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nStyl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