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楊賢碩:明年可能出新女團

楊賢碩

在 iKON 出道記者會上,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不只提到了 2NE1 的動態,也表示明年可能會有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女團出道。

有時候因所言與實際計畫有出入而遭粉絲抨擊的楊賢碩在分享完 iKON、BIGBANG 與 WINNER 今年的計畫,與 2NE1 四人的動態後,提到了新女團。

楊賢碩表示,製作人們已經準備好 YG Entertainment 新女團的出道,希望明年上半年可以發行。網羅成為新女團的練習生有曾與 G-Dragon 合作《Black》的 Jennie Kim、演出 EPIK HIGH《Spoiler》MV 的 Jisoo、替 NONAGON 擔任模特兒的 Lalisa… 等。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