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寶拉擔任"Get It Beauty"特別MC

SISTAR 寶拉@《Get It Beauty 2015》

SISTAR 寶拉擔任《Get It Beauty 2015》特別主持人。

在7日即將播出的《Get It Beauty 2015》中,寶拉代替因行程問題而缺席的昭宥擔任特別主持人,要和大家分享秋天的肌膚保養祕訣。其中,寶拉提到了自己的保養情況:「我一年四季都只用化妝水、精華液和保濕乳液這三種保養品,連眼霜都是想到才擦,所以也會擔心以後的皮膚管理。」讓現場觀眾都感到相當驚訝。

另外,寶拉還分享了自己的彩妝秘訣,並且大跳《Shake It》舞蹈,讓拍攝現場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本集內容將在10月7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播出,想知道寶拉的美麗秘訣就別錯過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