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荷妮 "Get It Beauty" 預告

李荷妮《Get It Beauty 2015》宣傳照

《Get It Beauty 2015》釋出了新主持人李荷妮的宣傳照以及預告。

OnStyle 在日前透過節目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Get It Beauty 2015》的宣傳照與預告。在宣傳照中,可以看到李荷妮以簡單的白色上衣搭配緊身褲以及高跟鞋,突顯出她美好的身材線條,並透過不同的表情散發出可愛、性感的魅力。

在預告中,製作組要求李荷妮展現「清爽而又簡單的舞蹈」,令李荷妮無言地笑了並反問:「那是什麼?」,而在正式開始後,李荷妮的表情、動作180度改變,讓大家看到她性感的骨盤舞,緊抓住大家的視線。

《Get It Beauty 2015》將在2月4日晚上9點 (韓國時間) 於 OnStyle 首播,現在來看看預告與宣傳照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Get It Beauty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