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BiC"I will love you like now"MV

2BiC《Return 2BiC》

2BiC 新曲《I will love you like now (지금처럼 사랑할게)》MV 公開。

雙人美聲組合 2Bic 在10月6日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Return 2BiC》,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I will love you like now》的 MV。

《I will love you like now》是作曲家趙英秀 (조영수) 為 2BiC 量身打造的作品,內容描述愛情長跑的故事與會永遠像現在一樣深愛情人的心情,隨著激情的歌曲旋律,2BiC 用他們高亢、清亮的嗓音來進行演唱,深厚的實力,為歌曲做了最佳詮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