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鐘鉉首次個人演唱會迴響熱烈

鐘鉉《THE STORY by JONGHYUN》演唱會

鐘鉉首次個人演唱會迴響熱烈。

由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THE AGIT》系列演唱會,首位主角鐘鉉在10月2日展開小型個人演唱會《THE STORY by JONGHYUN》的演出,地點就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中的 SMTOWN THEATRE。

演唱會上,鐘鉉以 LIVE 樂團的方式進行表演,帶來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ASE》與小品輯《Story Op.1》收錄曲的舞台,透過重新編曲的表演內容,鐘鉉將他最想與大家分享的歌曲、音樂呈現給出來,展現出卓越的歌唱實力與迷人的舞台魅力。

此外,鐘鉉也準備了廣播節目的橋段,用觀眾的心情留言來介紹歌曲,並且與大家分享準備專輯的趣聞與故事,豐富、精彩的內容,為大家創造美好的回憶。

鐘鉉《THE STORY by JONGHYUN》演唱會

鐘鉉《THE STORY by JONGHYUN》演唱會

目前已經結束的三場演唱會當中,同為 SHINee 成員的泰民擔任了第一場 (10/2) 的演唱會嘉賓;歌手鄭仁與詩人河尚旭則是第二場 (10/3) 的特別來賓;第三場 (10/4) 特別參與演出的歌手則是 Dear Cloud 的 Nine,多樣領域的人物與歌手,為鐘鉉個人演唱會增添許多不同的魅力與特色,也讓大家期待往後的演出還會有哪些神秘人物參與!

鐘鉉《THE STORY by JONGHYUN》演唱會 (有泰民)

另外,鐘鉉個人演唱會還剩下八場未舉行,場次列表如下:

  • 10月2日-4日 (四場 / 已結束)
  • 10月8日-11日 (四場)
  • 10月16日-18日 (四場 / 加開場次)

更多鐘鉉《THE STORY by JONGHYUN》相關照片,請看:(可點圖片欣賞大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STAR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