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JYP Entertainment 大家長 ─ 朴軫泳 (朴振英) 及旗下未出道的九人女子組合 TWICE,成為了校服品牌 Skoolooks 形象代言人 (相關報導);而4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獨家直擊宣傳照拍攝現場,並與他們進行了訪問。

對於第一次拍攝廣告,會不會緊張?DAHYUN 表示:「因為能跟朴軫泳前輩一起拍攝,所以從中得到了力量,非常可靠。」而聽了 DAHYUN 非常制式的回答,朴軫泳鬧著說:「妳要讓人感覺是真心的啊 (指說話方式)。」讓現場的大家笑成了一片。

至於公司有 Wonder Girls、2PM、miss A…等前輩,有沒有哪位前輩特別照顧妳們?NAYEON 回答:「2PM 澤演前輩,他總會請我們吃肉之類,真的非常謝謝。」然後他們談到了禁愛令這個部分,朴軫泳表示:「三年內不能談戀愛,而且現在不算唷!是從出道的那一天算起!」接著又補充說明:「不過若戀愛禁解除了,交了男朋友後,可以帶來跟我見面,我會請他吃飯。」展現了如父親般的風範,十分大氣。

最後,在20年來共創作了500多首歌曲的朴軫泳分享了創作靈感:「歌曲的靈感大多是來自生活,但比較健康的部分是取自我的個人生活,尺度較廣的那塊,我是參考別人的生活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