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柾國感性翻唱《Lost Stars》

柾國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感性翻唱 Maroon 5 (魔力紅) 主唱 Adam Levine 的經典歌曲《Lost Stars》!

有著「黃金忙內」之稱的柾國在3日發表最新翻唱影片,柾國這次重新詮釋的歌曲是電影《Begin Again(台譯:曼哈頓戀習曲)》中由 Adam Levine 演唱的《Lost Stars》。在沒有畫面的影片中,更能讓聽眾的注意力完全集中於柾國清新明亮的歌聲,即使英文發音並不是非常純熟,但仍能感受到柾國的努力與想傳達給觀眾的情感。

大家喜歡柾國版本的《Lost Stars》嗎?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ANGTANTV@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