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楊賢碩:2NE1 尚未有新輯計畫

2NE1、楊賢碩 @ 縮圖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受訪時表示,2NE1 尚未有新輯計畫。

楊賢碩3日參加旗下新人男團 iKON 的出道演唱會《SHOWTIME》,演唱會結束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 2NE1 的未來計畫。目前 2NE1 都集中在個人活動上,Dara 將重心放在演戲,CL 正準備在美國出道。而朴春因為去年的走私藥物事件,已中斷所有活動,是連近況都很少聽到的狀態。

對此,楊賢碩表示:「雖然是有些敏感的話題,但說實話因為去年的事件,朴春需要自省的時間。說得深一點,就算要說的話真的很多,但如果大眾們認為是問題的話就是問題,所以的確需要某種程度的自省時間。加上因為今年有 CL 在美國出道的計畫,所以很難告訴大家 2NE1 什麼時候會發行新專輯,至少短時間內是沒有計畫的。」

雖然粉絲們都希望早日看到 2NE1 回歸,但看來大家都要失望了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