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網友熱議 CUBE 經紀人工作內容

 

BEAST、BTOB、4Minute

除了藝人之外,經紀人的一舉一動也常是粉絲關注的對象,有些經紀人曾被報導對粉絲動粗,不過也有很多經紀人備受粉絲讚賞。

最近,網路上很熱烈討論的 Cube Entertainment 中 4Minute、BEAST 和 BTOB 經紀人的工作內容… 網友們上傳了許多這些藝人與經紀人在一起的照片,細數經紀人的工作內容。

舉凡編舞走位、舞台歌唱串場、拍攝… 等,一樣不落!一起來看看粉絲們替 Cube Entertainment 各家經紀人的工作側拍!

4Minute 經紀人:攝影
4Minute 經紀人:攝影

BEAST 經紀人:編舞走位
BEAST 經紀人:編舞走位 1

BEAST 經紀人:編舞走位 2

BTOB 經紀人:唱歌卡位
BTOB 經紀人

要當經紀人… 看來是要歌、舞、攝影、開車等各技能樣樣精通阿!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